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及时传播医学各学科临床和科研的最新进展,加强传统纸媒与新媒体的融合,《上海医学》《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华消化杂志》依托上海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开放线上服务,读者和作者可通过微信平台链接登录《上海医学》《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华消化杂志》官网,实时了解杂志的最新动态,并可免费获取《上海医学》杂志2018年第10期以后的全文内容和自创刊以来所有文章的摘要。

具体操作如下:

1.   关注“上海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

2.   进入“上海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栏的“医学期刊”,然后分别点击“上海医学”“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华消化杂志”。


3.   链接至各杂志官网,登录后即可进行投稿、查稿等相关操作。


4.   点击“《上海医学》全文”,可免费获取《上海医学》杂志2018年第10期以后的全文内容;在同一页面左下方点击“本刊导读”中的“刊期导览”,可浏览《上海医学》过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