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第36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3 18:39:00 浏览次数:6754

  12月12日下午,上海市医学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后,召开了上海市医学会第36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280余家单位会员近7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医学会第35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上海市医学会第35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及审计情况报告》,投票通过了《上海市医学会章程》修改的决议及上海市医学会会员会费标准调整的决议,全体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217名第36届理事会理事及3名第1届监事会监事。



  随后召开了上海市医学会第36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当选理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常务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最后新当选的徐建光会长宣布聘请名誉会长、顾问及副秘书长名单并致闭幕词。




  新一届理事会将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在新形势下团结引领全体会员和本市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实现学会下一个百年的辉煌,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蓝图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