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医事团体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11 10:32:56 浏览次数:10107

      8月28日上午,上海市医事团体联合管理办公室于404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卫生计生委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医事团体党政班子、各学(协)会秘书长、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由医事团体主任颜世洁同志主持。党委书记谭鸣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医事团体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环节方法步骤

      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淑琼同志就医事团体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重要的工作指示。

      最后颜世洁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谭鸣同志代表医事团体党委所作的动员报告和王淑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医事团体即将要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