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上海市科协党组书记杨建荣等领导莅临医学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3-11-11 10:39:55 浏览次数:10963

      日前按照市卫生计生委的要求,医事团体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准备工作。为找准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党委分别召开了秘书长联席会议、党群口干部和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座谈会,聚焦“四风”,广泛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对近几年来医事团体各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工作接地气,单位的“精气神”得到确立,正能量得到提升。同时,也对目前医事团体和各学(协)会在发展的过程中所产生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党委将在市卫生计生委督导组的指导下,建立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具体分工;认真梳理所收集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有针对性地制定活动实施方案,保证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