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第9届东方内分泌-糖尿病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19 10:28:47 浏览次数:6758

由上海市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和糖尿病学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东方内分泌-糖尿病论坛暨上海市内分泌-糖尿病年会,定于2016422-24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学术报告,讨论有关内分泌代谢病领域和糖尿病领域的最新热点研究和治疗进展。在此,我们热诚欢迎本市从事内分泌代谢病和糖尿病研究、临床、保健和护理的工作者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类学分10分。

现公开征集论文:

1)征文范围包括内分泌代谢病和糖尿病相关方面研究,设计科学合理,逻辑严谨,结果真实,结论可靠,文字通顺。要求尚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公开发表或发表1年以内的文章。

(2) 来稿要求中文摘要,不接受英文摘要。按照论文题目、作者单位、邮政编码、姓名、内容的顺序排列,内容限500800字,含研究目的、材料和方法、结果和讨论四部分,不含图和表格。不接受论著以外的论文

(3)请在脚注中注明第一作者的工作单位、地址、邮编、手机、Email

(4)本届会议征文只接受电子邮件投稿,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OCE2016征文字样。邮箱地址为:oceoce@163.com。如您在邮件发出后未收到电子邮件回执,请重新发送一次。

4)征文截稿日期为20160310,逾期恕不受理。

5)被录取论文的第一作者将发给出席会议的正式通知;未录取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6)有关会议进一步信息请关注第二轮会议通知。

 


上海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

上海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
            201611